在“三亚慈铭体检机构”的工作感悟
发布时间:2019-05-23 09:21:00浏览:

大四下学期我继续选择了在体检机构实习,大三在三亚慈铭实习的半年时间里,我学习了许多关于体检的知识。在之后回学校继续学习的这一年里,我更强化对健康管理的知识,为这次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和大三实习的轮岗制不同,这次我专门只做销售。销售岗位需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对客户健康管理能力及良好的服务态度,顾客有什么需求你就要及时进行回复,有什么问题都需要第一时间与其沟通。作为健康体检的销售人员,我们就是顾客与医生之间的一座桥梁。

健康体检的目的就是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所以我还会推荐客户进行一系列的基因检测,根据其家族疾病史,工作的种类及环境进行针对性的体检种类及基因检测,我还有推荐一些女性客户去香港打9HPV疫苗。做到多方位的健康服务。

 

(去香港接种九价疫苗的客户)

健康行业需要多方位的资源整合,未来的健康产业将会得到快速的发展。通过这次一个多月的实习我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我会更加努力在健康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与同事的工作合影)

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努力学好专业课的知识,学会从生活细节中了解到各方面的健康知识,并且健康需要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自己的家人多一些关心,及时关心长辈们的健康状况,对家人不好的生活习惯进行管理,实践也是学好健康知识的一部分,期待能在未来健康行业上见到你们的身影!

图文:康体1501班  吴荣权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