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在“生命泉健康管理中心”的工作感悟
发布时间:2019-05-23 09:20:00浏览:

生命泉健康管理中心,主要讲的是能量医学这块,主要通过能量医学来调理身体。能力医学:主要是通过调节人体的电位和电磁场,疏通人体经络系统,从而达到不药而愈的自然康复。主要通过从美国、德国、日本进口的一些高端能量医学设备,能够对身体进行精准的检测,并配合专家团队的分析解读,制定出专属于个人的健康管理的养生方案,并且在调理的过程都是纯生物的绿色疗法,通过真诚关爱和健康科技,来达到身心灵的健康。

在生命泉健康管理中心担任健康顾问,负责每日的日常接待,设备的讲解,以及客户的后期维护。在日常方面,维护中心的卫生,各种表格的制作以及完成,日常的登记等。经常的汇报总结工作,每天电话回访会员客户等。培训完之后就练走流程,然后带客户简单了解我们中心是做什么的,怎么做有什么效果要是讲的人家感兴趣留下电话就算成功一半了。


实习感受:

(一)从杂乱无章到有条不紊

工作阅历浅、认识面窄、课本上所学的理论与工作的实际上存在着一定的差别等等各种因素给我的工作有一定的难度,但是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基本上都能够熟悉前台的工作。即使是在这段过程当中,会有文件涉及范围广,也由于是新手,心里总觉得任务多,而且是自己的时间安排不合理;常常弄得焦头烂额的。2天的工作时间,终于让自己的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

(二)从囫囵吞枣到不求甚解

在客服部门里,由经理带领着我们开展各项的工作。刚刚开始的工作,有点囫囵吞枣,像一只无头苍蝇。工作中感到头绪乱、心态没有摆正、走马观花。所以才会造成工作上的一些小差错,这些的小差错给自己的工作上带来了很大的教训,所以只有不求甚解,才能够准确地、明确地、具体地把握好上级的指示。

(三)独挡一面不如团结一致

俗话说“滴水不成海,独木不成林”,所以每个项目的圆满的完成必须要有一个“人心齐,泰山移”的团队小组。为了能够使到每一次的项目、每一步的目标、每一个的计划能够圆满完成,会努力地向公司优秀的同事学习,向上级学习有关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的态度。会告诫自己一个人在公司中,不可能是孤立的个体,而是要融入到一个公司的文化当中,只有团结一致,才能更好地完成任务。


图文:康体1501班 王徐威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