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工作感悟
发布时间:2019-05-23 09:15:00浏览:

一、实习感受:

在实际工作中,我主要负责帮助领导处理一些简单的事物,并在实习期间了解学习教育培训相关领域知识、整理工作材料等。在为期两个月的实习中,我负责每个月教育培训部分项目的跟进、各项目相关数据的统计与计算并上报至领导,下发至各单位。在这些工作过程中,我发现自己的实操水平提升,更加重要的是,我更进一步了解了教育培训这一领域的知识,这是在学校所学不到的。此次的实习为我步入社会以前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和感知社会的残酷性的机会,让我在实际社会中感受生活,了解在社会生存所应具备的各种能力,通过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提高,我有信心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完成任务。

二、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帮助领导处理一些简单的事务,并在实习期间了解学习教育相关领域知识、整理工作材料提交报表、工程进度以及相关数据的计算等。

三、给学弟学妹的寄语:

每一个阶段都有该阶段应该做的事情,把握住在校学习的每一天,也要把握住实习的机会,人生中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凭空产生的,好好珍惜当下的生活、工作、学习,不要给日后的自己留遗憾。

 图文:健康产业1501班  宋佩鸿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