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从事“力得健身会籍顾问”的工作感悟
发布时间:2019-05-22 14:54:00浏览:

一、岗位:力得健身会籍顾问

二、岗位要求:

     1、 遵守健身房和本部门的销售流程及有关规章制度,服从管理积极维护健身房形象。

     2 、负责会员卡的销售工作,并认真填写每日的工作记录和有关销售报表,做好店内销售、店外销售、电话销售与拜访工作,努力完成每月和每年的业绩目标。

     3、 熟悉健身房各项业务及卡种,积极接待参观的顾客,全程陪同客户来访,按照销售程序引领客人参观健身房并提供相关会员卡咨询服务工作。

     4、 做好会员资料的管理及跟踪服务工作,与会员保持良好的关系,定期与会员联系,及时解答会员提出的问题并提供相应的服务,:约教练、通知会员俱乐部组织的大小活动等,在能力范围内解决会员担忧。

     5、做好健身房潜在客户的发掘、销售渠道的开发及维护工作等。

     6、在销售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上报,积极为俱乐部经营管理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7、协助会籍主管,积极参加对外宣传、推广销售活动。

     8、积极参加俱乐部及部门组织的各项培训。

     9、做好会籍办公室及接待室的卫生保洁工作,爱护俱乐部各种设备。

 三、本人对工作的感受:

    短短几个月的实习生活,令我感受颇深。通过实习,可以使我们在实践中接触与本专业相关的一些实际工作,培养和锻炼我们综合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去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我们的实际动手能力,为我们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一定的基础。在做会籍顾问的几个月内,我也产生了一些变化,一开始我的脸皮很薄没胆子很小,连传单都发不出去,经过经理和同学们的鼓励,我慢慢才开始变得胆大,能够独立地去接触陌生人,给他们传单,与他们交流,尽管有时候也会被人无视,但是这是在做会籍顾问的道路上不可避免的。在实习的过程中,很开心的是我不仅和我的同学们关系变得更好,也认识了许多的新朋友,提高了我的人际交往能力。在与各种顾客打交道的过程中,也锻炼了我的口才,养成良好的语言习惯,注意轻重缓急。还有,真诚待人也是非常重要的。总而言之,在这次实习过程中,我学到了许多:1、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 2、要勤劳,任劳任怨 3、工作中有自己的目标,并端正自己的态度 4、真诚待人别人也会真诚待你。

 四、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好好珍惜这大学四年的时光哦,学习的时候要好好学习,人的知识越广,人的本身也会越加完善。尤其是专业课的知识,也许以后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玩的时候也要好好玩,要珍惜可以利用学生证打折的时光,可以多出去走走看看,扩宽视野。希望你们的大学时光不要留有遗憾!



图文:康体1501班 陆斌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