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在最好的年华里做让自己无悔的事
发布时间:2019-05-22 14:41:00浏览:

一、实习感受

认真:医院的工作原则第一条,就是认真。这两个字,体现在各个方面,不但是工作,包括你的生活和态度。有时候态度很重要,能力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态度首先要端正,对于我这样一个初出学校的新人来讲,一个严谨的工作态度,会给我带来很多优势,更会使我的一生受益良多。走出办公室后,不期然就想起在学校的时候周书记常说的一句话,你们就要进入社会了,别人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把你们当作小孩子,做了错事,也不要再去找借口,而是要逐渐的承担期责任。

二、岗位职责

1、负责上级行政领导机关因公来院的接待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来访宾客的接待工作。

2、领导文秘、打字、档案、收发等日常工作,负责全院对内、对外宣传的口径和资料的审核。

3、帮助领导,按照医院综合目标管理规定,负责做好对临床科室的部分单项考核工作。

4、组织承办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给学弟学妹的寄语

1、在最好的年华里做让自己无悔的事!

2、那些无所事事的人,不会明白成功的喜悦;那些终日嬉戏的燕雀不会明白鸿鹄的志向;是强者就该把握自己的命运,成就心中的梦想!

3、请珍惜在学校的每一秒钟,因为它们都将是你最宝贵的财富,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增加自己的内涵并做到“专注、坚持、征服”。

4、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并且扎实勤奋的不断向前!

5、在学校有很多宝贵的时间,应该多学点知识,出来就少辛苦一点,薪水自然就比别人高一点。




图文:康体1501班 刘惠军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