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从事“三亚市中医院人事专员”的工作感悟
发布时间:2019-05-22 14:36:00浏览:

一、岗位职责:

1. 办理职工请假、休假、销假等有关事宜,负责全院职工的考勤

2. 具体办理全院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评聘和考核

3. 负责全院职工人事档案和有关资料的归档、存档工作

二、岗位要求: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积极向上,一般招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本人感想:

1.平时多阅读,增强知识含量。行政工作看似都是些琐碎的、涉及细节的工作,但是有句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作为行政人员,要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精神去完善自己,要不断学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陷并及时改正。

2.多观摩,以学习别人的成功经验法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有这样的朋友或同事令你尊敬和佩服,而往往他们的身上一定有过人之处们,值得我们向他们靠拢。观摩身边值得学习的人和事,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和法则,对行政工作有些很大的帮助作用。

3.多磨练,以提升自我的行政工作视野。工作中遇到的压力,多半来源于你对任务的承多受能力,受对工作的想法。行政工作需要顾及的事情是方方面面的,工作的完成情况,完成的质量,以及来自于他人的满意程度。有的工作是吃力不讨好的,所以应以积极的对事态度去看待这个问题。我认为从提升自我行政工作视野的角度来看问题,承受压力,经历磨练才能不断改善对行政工作的态度以提升工作绩效。

4.同事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支持。

寄语:学弟学妹要记住,不是你所学什么专业将来就从事什么工作,社会很大,就业机会很多,大学期间不仅要学习好本专业知识技能,应涉猎更多的领域,比如计算机,外语,数字计算等等技能,更重要的是学会做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及为重要。


 图文:康体1501班 梁玉强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