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在“致美Medcial SPA”的工作感悟
发布时间:2019-05-22 14:02:00浏览:


 一、对岗位的描述:

1岗位要求:1)与渠道商谈合作;2)组织并参与会展活动;3)介绍顾客进店;4)完成上级为我们下达的其他任务;

2、标准:1)掌握客户需求,发掘及跟进潜在客户,做好对客户的追踪、联系;2)热情接待,细致讲解,耐心服务,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3)完成项目主管下达的销售指标任务,工作上对现场销售主管负责;4)按程序热情、积极、规范的作好现场客户接待工作,通过良好的职业风范和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展示公司企业形象,树立企业良好的口碑; 5)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及时协调公司各相关部门给予处理解决,实行首问负责制;6)对已经办理手续的客户定期进行回访,及时协调各相关部门存在的问题;7)负责各自的销售统计及客户分析立档工作,配合策划部作好市场统计汇总及信息反馈工作;8)配合客户服务部作好各项客户服务工作及成交客户上报归档上报工作;9)负责销售合同的签定工作,签定之后及时会签并转交经理;

3、岗位环境:致美Medcial SPA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康莱德酒店水疗花园,环境优美,服务质量高(上附环境照片)。


二、对工作岗位的感受

工作这么长时间以来,除了让我对企业的基本业务有了必要的了解,并且有了谈合作的经验。在其他方面我也有很大的收获。作为一名一向只生活在校园的学生,我经历了社会身份的一次巨大转变,我从学生开始变成职业工作人员,面向社会,面向大众,学习一些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常言道“你所处的环境就决定了你所接触的人与事”。不同的环境自然就会学习到不同的东西,国家正在飞速发展,需要更全方位的应用型人才,我们只有不断的充实自己,才能在竞争中突出自己,表现自己。具体感受如下:1、我深刻感受到学校和单位的不同,我们需要更强的责任心。受委屈了也不能找父母,需要强大的抗压能力;2、每个人都要坚守自己的职业道德和努力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干一行就要懂一行;3、学历其实不是最重要的,主要看的是个人业务潜力和交际潜力也就是思维的灵活,行动能力的快速,为人处事;4、坚持就是胜利,跑业务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不要因为别人的拒绝就轻易放弃;5、要保持一种不断学习,积极进取的心态。学无止境,用实践来检验真理,具备较强的处理业务的能力和比较系统的专业知识,这才是工作。 

三、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从现在开始大家要学会思考,思考自己想做什么?思考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岗位。认识真正的自己,也许那个他很平凡,既没有横溢的才华,也没有非凡的本领,甚至没有丰富的经验。但你要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发出自己的声音,踏出自己的通途,作出自己的贡献。正因为有了千千万万个“我”世界才变的丰富多彩,生活才变的美好无比。

有句话说的对:在那些艰难的时光里,无论你选择一往无前也好,感到累了选择停滞不前也罢,都不要忘记只有你才能决定你自己的命运,也只有你才能成为自己的英雄。未来靠你自己。首先每个人都应该心怀梦想,只有梦想才能让你保持不断前进,不被现实击败。其次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锻炼抗压能力,主动承担任务,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最后对你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此刻”,珍惜在大学的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掌握更多的知识,才能拥有更丰富的人生,对自己比较喜欢的课程要研究的更深入一些,绝对不会浪费这个最好的学习和培养兴趣的时光。愿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须凭借谁的光。



图文:健康产业1501班 韩剑英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