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营养师
发布时间:2019-05-22 13:35:00浏览:


我是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第一届的毕业生陈妍铮,我所在的公司是顺应时代发展应运而生做健康营养的,以营养师1V1私人服务为特色的帮助健身人群通过调整忺食结构更好地达到理想健身效果的牌并坚持饮食调理"新理念"一一不节食,零负担,超美味,放开吃!每日定制饮食不重样,全营养素设计,精算热量控制,打破传统"健康餐”认知,天天吃到饱,还能有效減脂;增肌、调理三高。我的岗位正也是这个公司的营养师。



在工作岗位工作的感受最深刻的还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在工作中立刻就能显现出来。在学校的学习虽然是以理论学习为主,但是基础的理论却也是你进入这个行业的敲门砖。在工作中,最难的还是人际关系的处理,和同事的关系先不为一谈,最重要的是如何与你的客户建立有效良好的关系,这将直接导致你KPI完成的效率和进度。工作中勤勤勉勉兢兢业业是绝对有必要的,倘若你的职业生涯一生都是混沌而过,人的价值又该如何体现?

在专业的选择中,显然自己是幸运的,健康产业作为新兴的产业,而我作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第一届的学生,回想起刚入学时对这个新兴专业的不信心,到现在自己已经投身在健康行业中走过来的一步步,我可以很自豪的说,这就是我的兴趣,这就是我未来一直乐意去做的事情。

其实很多时候,有人会说,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没错,我也曾经有这样一段非常迷茫的时候,但是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寻找自己的兴趣爱好最好的办法,就是多接触新事物多学习你缺失的,突然有一天你会发现,曾经找不到兴趣的你已经深陷其中了。有时候也有人会问,我毕业了专业不对口怎么办呢,我想说,不对口又怎么样呢,大学四年的历练还不足够你自信的站在你不熟悉的领域重新去闯荡一片天地吗?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只要你会去学习,你永远都不会没有路走,即使坎坷一点也总会走出迷茫的。

最后作为健康产业学院第一届的学姐,我送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建议:大学四年时间会一晃而过,你不用委曲求全,做一个颜色鲜艳的自己,虚心、谦虚但不谄媚,充实、探索但不讨好,一年一年,你总会长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能孤身仗剑天涯也不害怕。

图文:康体1501班 陈妍铮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