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我的“私人健身教练”工作之旅
发布时间:2019-05-22 13:26:00浏览:


很荣幸我成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我在实习的时候所从事的健身教练这一工作。

健身教练一般分为团体操课教练和私人教练,私人健身教练是指在健身俱乐部中一对一进行指导训练的专业健身教练,其作具有互动性、针对性等特点,并且是按课时收费的。团体操教练是一对多,一人带领多数会员在有氧操厅进行有氧运动的团体操课程(团体操课程包括:有氧健身操、有氧舞蹈、踏板、动感单车、搏击、普拉提、瑜伽)。


这个岗位的要求首先要有健身教练的资格证,为人阳光,表达能力强,性格开朗,敢于与陌生人交流,熟悉掌握教授健身技能。

我对健身教练的感受:第一个压力大,这也是一个属于销售类的岗位(相对于其他销售岗位来说压力会小一点),一个优秀的教练能把自己推销出去,让私教会员能够信任你,相信你能给他想要的效果。同事间即是竞争关系又是朋友关系,经常互相之间学习交流,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互相之间又会比谁的业绩高。健身教练又是一个能接触很多社会精英,在和他们交流过程中往往能学到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做自己喜欢的,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不要后悔自己没有去做的,或者没有达到的事,应该积极主动面对大学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记住虽然拥有4年大学时光,但大学时光过的真的很快,把握好最后的纯学生时光,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图文:康体1501班 曹洁冰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