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健康产业1701班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17:25:00浏览:

为激励和引领海南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海 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团省委决定 面向海南广大青少年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教育,着力深化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着力深化国情、形势政策和发展成就教育, 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海南篇章,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而矢志奋斗。


本次活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纪念五四 运动 100 周年,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 精心策划开展深入有效、内容新颖、贴近青少年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聚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凝聚青少年,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组织同学们观看《共青团公开课——主题团日仪式教育》教学示范片。最后由团支书再一次激励和引领同学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共同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