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康体与抗衰老1601班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7:19:00浏览: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全校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团中央统一部署,集中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的研究,深刻揭示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深远影响。100年来,也涌现出许多为了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杰出青年,巫恒通、郭纲琳,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也时刻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通过这一节微团课,铭记历史,追忆峥嵘岁月里的五四精神。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青年是新时代的缔造者、创造者。在构建“一福地 四名城”的战略实践中,青年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矢志不渝,砥砺前行。希望通过这次的主题团日活动,大家能够对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了解,更加深刻。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