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陈小勇教授出席全国高等学校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健康旅游学》定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30 09:41:00浏览: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经研究决定,2019年4月27日在成都市召开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健康旅游学》定稿工作会议,会议由成都中医药大学承办。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小勇教授作为做为“中医药健康旅游”章节的执笔者出席会议并为《健康旅游学》的编著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恋

        在会议过程中,来自全国的各大专家学者进一步统一编写指导思想,共同审阅全部稿件;解决了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统一编写风格与体例;解决了编写过程中遇到的编辑问题,明确定稿要求与进度;并确定纸质教材(含融合教材)最终交稿时间。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陈小勇教授参与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三亚学院提出的“三度”建设,提高自身的专业深度,为健康产业管路学院切实发展培养健康产业专业人才开拓一个新的方向,紧扣提高课程质量目标,有助于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全面落实课程饱和度、深度和学业紧张度建设。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