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欢乐民主生活会,建设一流学生党员队伍
发布时间:2019-04-28 22:58:00浏览:


20194251900,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傅萍书记组织并主持会议。加强党员学生思想堡垒的建设,通过平台交流学习、相互分享,并结合案例来分享学习心得,共同提高自身素养。学生们相继发言,本次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会上傅萍书记首先对转正同志的相关转入时间进行进一步确认,其次就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会议的请假问题作出明确说明。随后对于入党的五项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内容涵盖提交申请书、推优、确定积极分子、确立预备党员和在最后确立党员的阶段要求。



会议进程中,就与会的同学进行了组织及宣传委员的推选,采取民主的推选,各位预备党员依次就此次推选发表自我推举,就自身对于这项职务的优势进行陈述,傅院长对其表现进行进行评析,从中得出“表示同学们还缺乏一点自信这么一点的问题,这个党员的工作正好是一个平台,来发现自己的不足,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有更好地分析判断能力。”为让大家参与进来,与会人员也分别举荐了人选,对其举荐的人选从能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最后通过民主投票,选出相应人员。组织委员:王俊杰,宣传委员:朱莹莹



在会议的最后部分,傅院长对学习强国APP的学习进行督促并鼓励参会人员主动学习新思想,形成良好的习惯,最后就此次会议,她表示,成长的问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给自己的人生做一个规划还要给自己一个成长的标签。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