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康体与抗衰老1701班 召开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09:13:00浏览:

       为了让大学生了解黑恶势力对人民的危害,认清危害,掌握抵制的基本方法。认清黑恶势力的本质,警惕黑恶势力,远离黑恶势力。了解社会黑势力对社会的危害,了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康体与抗衰老1701班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恶势力是指以暴力、威胁、滋扰等手段,在一定区域内或行业内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影响的犯罪组织。 通过观看视频让我们明白,黑恶势力犯罪不仅对社会秩序造成严重破坏如果继续蔓延并与其他违法犯罪活动合流,将严重影响社会安全与稳定。

      黑恶势力阻碍个人和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反对黑恶势力的斗争是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也是长期复杂艰巨的政治任务。为了我们及家人美好的明天,我们定要正确认识黑恶势力的危害,努力提高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杜绝盲目从众,远离黑恶势力。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