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习强国篇|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
发布时间:2019-03-24 00:10:00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学习工作,组织引导广大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按照上级要求,积极组织学习强国活动,在中心掀起了你争我赶的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后,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立即向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推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并使用好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平台上的学习方法,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知识学习融于日常。

要求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活动,安排有关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的评比和统计。通过在该学习平台上答题学习,中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不断提高,学习氛围浓厚。自身的理论知识得到充实后,在工作中灵活运用,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开展工作。中心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作风得到进一步的改进。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记者张晓松、黄小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21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我是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产业1601班的班长吴逢木,寒假期间,我接到学院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就下载了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821日至22日,全国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我认识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图文 | 吴逢木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