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之昨日,拥抱明日,flag还是要立的
发布时间:2019-03-13 10:39:00浏览: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3月11日下午2点,我院于书定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绿色健康管理工作室和小窗工作室工作总结及展望未来专题会议,陈小勇院长、绿色健康管理工作室与小窗工作室的负责老师及部分同学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个工作室的同学总结了自身所掌握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以及过去自己所做的一些有关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工作,为本次会议拉开了帷幕。

在本次专题会议中,绿色健康管理工作室的两个负责老师赵帅老师与任慧琴老师对自工作室成立至今所经历过的成长事件做出了总结。过去的一个学期,绿色健康管理工作室的两位负责老师每周都会为工作室的同学开展一周两次的专业技能培训,加深同学们知识技能能力。

随着近期我国不断走向转型化进程以及社会就业压力的不断加剧,创新创业逐渐成为在校大学生和毕业大学生的一种职业选择方式。我院的小窗工作室正是迎合了时代的变化,培养并鼓励一批批的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小窗工作室的负责人王祎宁同学对上一个学期工作室及工作室成员发展做出了总结,其中接管小窗工作室的负责老师杨波为工作室人员立下了一个flag,工作室的同学不能只着手准备互联网创新创业赛,应扩宽眼界,勇于去参加全国两年一次的挑战杯大赛。

以同学们的成长发展为例,陈小勇院长总结道:在健康产业行业中,同学所掌握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有哪些?应该先向哪类人群提供健康管理服务?能为有健康需求的人群提供怎样的健康管理服务方案?为此陈小勇院长提出,在我们的学生时代就应该多抓住机遇去进行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实践,为日后的工作做下铺垫。其中陈小勇院长还借鉴了“三度”建设,要求在我们日后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学习中做到饱和度、深度与学习的紧张度。这是陈小勇院长为健管学子立下的flag,你们能做到吗?

回眸过去,展望未来,走过昨日岁月,点燃今天的新希望,明天会更好,放飞新的梦想,在日子时光隧道中穿梭。今天,又一新起点又一轮新的朝阳,作为健康产业行业的新型人才,拥有一个健康管理师证是必不可少的,所以2019年为自己立下一个flag成功获取一张健康管理师证吧!

图文:崔恒新

指导老师:赵帅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