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科研团队开展污水厂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2 11:44:00浏览:

 2019年2月28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科研团队任丙南、杨波及其他老师去三亚市红沙污水处理厂开展调研。

 人类生产生活过程中排出的污(废)水含有各种污染物,直接排放将污染破坏水环境,给人类健康带来威胁。污水中的污染物质与人类生产和生活过程中的原料、工艺、规模、生活习惯、人口数量等直接相关。 

 红沙污水处理厂位于吉阳区红沙欧家园村南,设计处理污水规模为8万吨/天,出水水质执行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服务范围为河西片区、河东片区、大东海片区等13个三亚市中心城区片区,服务面积为35.38平方公里,是三亚目前最大的污水处理设施,现正进行二期升级建设,改造完成后处理污水规模将达到44万吨/天。

 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该污水处理厂的处理工艺,服务范围,处理负荷,污水含有污染物特征,对今后科研工作与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特点相结合提供了依据。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