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习强国篇|争做时代“追梦人”
发布时间:2019-03-01 12:10:00浏览: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作为一名在思想和行动上仍然需要进一步学习和提高的大学生党员,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学习教育活动又给我提供了一次学习提高的大好机会.通过这次“学习强国”的学习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既是接受了多年教育,掌握了较多科学文化知识的学生,又是受党培养教育,思想作风正在或已经接受考验的大学生党 员,能否保持自身先进性,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能否做好当代青年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带动当代青年保持先进性;能否保持自身先进性,甚至关乎科教兴国的大业,关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关乎社会主义事业的长远发展.大学生党员任重而道远。

因此,学生党员干部要学懂用活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担当的力量、人格的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自己在理论学习上有了一定的提高,但理论的学习是一个长期持久的过程,需要我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一年的考察期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一年内未班级或是集体所做的事情能够非常有限,但自己也是在不断地处理各类事件中成长着。一年内自己严格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提醒自己要刻刻为人民服务,这对于增强自身的责任感非常有帮助,我也会将这样的传统继续发扬下去。

我很喜欢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一个词——责任。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公民,我们有自己不得不承担的的责任。我们对中华民族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对党的责任,勇敢地承担这些责任是我们对祖国多年来培养的一种回报,也是我们成长的标志。在我们习惯索取的同时,也要将付出、责任作为一种习惯。只有每个人都切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推脱责任,我们的民族才会更有凝聚力,才能以更快更好更稳的步伐共同进步,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同志为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配合党的工作,将精神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要具有强烈的使命意识,才能在具体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领导班子新的政策新的征途上绽放光彩,动员身边的人来创造出自己及人民想要的幸福生活。





文字 | 王俊杰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