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今日军训,向你发起吃瓜邀请
发布时间:2018-12-09 14:12:00浏览:

好嗨哟,00后的军训与三院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户外,阴晴交错,微风起伏,18级的萌新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军训。2018年12月8日我校于东区风雨球场开展了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教务处助理李维欢主持,我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傅萍,思想导师王璐婷、张秀平出席,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教务处处长助理李维欢主持大会)


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教官们的脚步声变得更加有力,声音更加洪亮。在激昂的歌声中感受军人的精神,展开了此次的军训动员大会。

(校长助理隋珊珊讲话)

听着校长助理隋珊珊那慷慨激昂的语调,感受军训的严肃。她讲到,军训是大学四年最重要的一门课程,也是一次自我锤炼、自我挑战的活动,也是国防教育的平台,增强综合素质的拓展,军训是为了培养我们军人精神,增强体魄,磨练意志,她希望通过军训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她相信18级萌新们会展现自我风采,有雄心壮志,不畏惧风雨,砥砺前行。


(教官代表傅石材发言)

教官的发言,让我们感受到了军训的严厉。在接下来的13天内,各位教官将会以身作则带领着萌新们,坚决执行相关军训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认证履行职责,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任务。萌新们,你们准备好接招了吗?


(新生代表武三贵发言)

12月份的军训在动员大会上拉开了序幕,萌新们以乐此不疲的心态接受挑战,学生代表武三贵表示我们将迎难而上,突破自我,代表各萌新承诺会在未来的13天内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萌新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时刻准备着军训的艰难,即使面对女教官也不会因为教官美丽的容颜而走神。平日里撕疯的画面已不再,换上军训服的萌新们多了一份稳重,多了一份英姿,坚定地眼神告诉我们,他们是最棒的。期待13天后的归来,他们的成长与收获。

没有骄阳烈日,没有狂风暴雨的军训怎么会是完美的呢!清晨的寒冷微风转眼就被太阳强了风头,为此,特意为萌新准备了干货。

注意事项

①服装要求,军训时必须穿军训鞋、统一着装、不得佩戴任何首饰。

②保证出勤,有事或病假的同学,一定要及时请假,不得迟到早退。

③军训期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身心健康问题。

小贴士

①军训时一定要及时补充水分,也要切记不可急饮暴饮大量冷饮。

②军训期间会消耗掉大量体力,三餐一定要按时吃,并且要吃饱吃好。

③军训期间无论男生还是女生,一定要涂抹防晒霜(爱护肌肤,人人有责)

④睡前泡脚,放松身体

⑤休息的时候按摩腿部,消除浮肿

⑥早睡早起(清晨起来,满满的正能量)

为期13天的军训已经开始了,有没有觉得12月份才军训的你们好嗨哟、好夺目、好炫彩,那么你们准备好了吗?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