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14:25:00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及时了解教学与学习动态,提高教学效果和学习质量,1116日下午16:00在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季学期期中教学学生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由傅萍副院长主持,旅游管理(健康产业)、休闲体育(康体与抗衰老)、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个年级的班委、班级学生代表以及院团委和学生会负责人共计28人出席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班级管理、班风学风、课堂纪律、教师教学及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等方面热烈讨论、踊跃发言。重点就如何改变同学们的不良习惯,提高学习兴趣,浓郁学风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傅萍副院长就开学八周以来,学院学风建设、学习纪律、学生活动参与,尤其是课堂纪律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总结与通报,并严肃要求学生干部必须在班级学风建设、个人纪律遵守以及团结协作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座谈,我院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存在的思想困惑等,我院将继续通过教学与学生一体化管理,针对性地加以引导和解决,极力促进学风建设与学生学习质量提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