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专栏】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10:58:00浏览:

 

2018年10月15日,我院研究讨论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学院陈小勇教授、傅萍副院长、彭伟伟副书记、毕业生思想导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2019届毕业生是学院的首批毕业生,就业工作任重道远。对标学院的2019届毕业生的两个专业方向,健康产业与康体抗衰老,学院将在国家、省市、学校的利好政策指导中,认真做好毕业生工作,通过校企、校政、产学研用等平台,提高我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数量和质量。

 

首先成立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小勇教授任组长,傅萍傅院长和彭伟伟副书记任副组长,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10名为小组成员。接着从规范就业工作过程管理、分析研判市场需求、帮助学生树立就业观念、完成就业服务配套工作等研究讨论了毕业生的工作计划。

 

最后,陈院长强调就业工作要放在学院工作的首位,全员参与,充分发挥老师们的力量以及协同体的力量,让我们的首届毕业生高质量的步入社会,真正成为健康产业人才培养的标杆。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