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迎新现场带你玩转时尚健康
发布时间:2018-09-15 10:08:00浏览:

你们千里迢迢欢聚在这夏日的阳光,鹿城的云,来自全国各地的里,温柔的海风,是否吹散你万千的思绪,幸好,我们在北纬18度不期而遇,我们已经在你人生中的一个远方等候多时,在此郑重地说一声:欢迎欢迎!欢迎来到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你人生中重要的一站。



(迎新现场)

时光匆匆,九月已至。校园内外的林荫道上响起了行李箱咕噜咕噜的声音,三院学府大道上出现小电驴往来不断穿梭的身影。各院的迎新招牌布满了整个风雨球场,一声声学弟好学妹好不绝于耳……
作为“时尚”与“健康”两大元素相融合的学院,迎新现场的布置体现了几下几点特色:
一、合理的色彩搭配体现时尚健康主题
本次迎新现场以绿色为主基调,配合时尚灰由内而外传递着健康生活理念,也意在打造时尚健康养生意境,为前来报道的萌新与家长提供一种健康体验氛围。同时,色彩的合理搭配能够引起人们的视觉注意,从而引导人们绿色环保、绿色饮食、绿色出行等。


(体现时尚健康主题的色彩搭配)

二、迎新现场设置时尚健康体验项目
迎新现场为前来报道的家长和萌新设置了多个健康体验项目,诸如健康茶饮、健康小贴士、血压测量、膳食营养宝塔、“健康小管家”现场健康指导服务等。这既能够让萌新和家长提前了解专业内容,还可以缓解萌新及家长的舟车劳顿。

(我院健康小管家与导医小易助力迎新现场)


(我院“小茶人”助力健康茶饮服务体验)

   三、迎新现场设置健康娱乐项目
   迎新现场增设了健康娱乐项目——“健康转一转”,凡参与“健康转一转”的萌新和家长都可以享受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带来的健康福利,诸如:茶与健康体验、颈椎保健管理、中医体质诊断、游泳塑身指导、中医拔罐体验、2018健康之夜体验、健康创客对话、专业健身指导、中医针灸体验、中医艾灸体验、2018三九健康节等。这一环节的设置不仅增加了新生报道的趣味性,还为新生了解学院后续动态提供了帮助。

(健康娱乐项目——健康转一转)
本次迎新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大体上分了两部分,一部分是家长处,有专门的专业老师为家长解答疑惑,另一部分为迎新的学生干部,指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家长在休息处等待学生报到)

(家长向陈院长进行专业咨询)



(新生正在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风采)

明晰的报到流程,热情的报到服务,一切都显得井井有条。身着健康产业学院特色院服的时尚健康迎新一线人员们,可谓个个都是饱满精气神的小黄人儿啊!


(“小黄人”们悉心指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陆丹校长及学校各领导们亲临我院迎新现场进行指导,体验健康茶饮、导医小易人工智能服务以及健康“转一转”健康娱乐项目,对本院的特色项目表示赞赏。


(陆丹校长及校各领导体验健康“转一转”)


(陆丹校长为我院点赞)

(合影留念)
第一天的迎新已告一段落,我们已经迎接了许多活泼可爱的小萌新们,明天会更精彩哟,一起期待明天的会面吧!


踏过落笔山脚的那一刻,
你们已从高中生蜕变为一名大学生,
人生路自己走。
作为时尚健康学子应时刻记得
“到大学来做什么?
将来毕业后做什么样的人?”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新时尚健康学子加油!

遇见时尚遇见你,今生今世最美景。
一切准备就绪,

我们在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等你们!

图片:卢雨凡

文字:孙雪寒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