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我院彭伟伟书记参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书记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13 22:24:00浏览:

    2018年暑期,我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彭伟伟参加省教育工委组织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书记专题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近达40课时,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5天的培训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解读了其背景、内涵、意义、方向、措施等等。整期培训务实,接地气。没有居高临下、假大空套话,每位老师都在政治思想、职业素养、学问能力、业务水平方面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他们在把握授课方向、原则、尺度方面都给我们做了很好的榜样。

正值学院招生之际,这样的学习不仅仅深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为兄弟院校的交流提供了平台。深入探讨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精神的引领下,如何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如何提升学生的文化自信,如何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如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等。 

彭伟伟书记在交流中,从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的办学目标及对接社会服务及市场需求浅谈了对于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认识,分别从人民需要的内涵扩展和需求层次提升表达了当前人民的需求转变,进而提出了健康中国作为全球财富第五波的不可阻挡之势。从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办学定位来看,我们应立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和健康服务管理人才和资源等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我们可以得知健康中国的发展对于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的亟需程度。我国的健康管理还处在初始发展阶段。学科理论体系与相关技术方法还不够完善,完整的健康管理医学服务模式还没形成。目前,国内五千多家的健康管理机构,也是未来我们为社会提供健康服务的主要平台。从健康管理自身的性质看,它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从未来的市场需求看,其市场必定十分广泛,从我国社会的发展看,健康管理由潜在市场需求转化为现实需求。 


PS:我们十分期待首批健康服务及管理的萌新们加入到三亚学院这个大家庭,在这里你们将和学长学姐们一起体验作为一名习近平新时代的健康小管家的风采,此刻我们也特别欢迎你用别样的方式在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展现你对学院的期待,对未来大学四年的展望。

投稿信箱:2218916204@qq.com.

主题格式:山东淄博 张小康 康体与抗衰老/健康服务与管理

责编: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