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时尚“标兵”在行动|我院召开暑期“把健康带回家”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1 18:52:00浏览:


2018614日中午,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在书定楼会议室召开了暑期“把健康带回家”专项工作会议。本次大会由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彭伟伟主持,所有班级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同志参与,历时1个小时。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首先由思想导师王璐婷就本次“把健康带回家”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做了安排。本次暑期“把健康带回家”旨在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深入社会,铸就健康中国梦,达到提升学生的思想认识水平和职业化能力的目的。此外,通过健康学子把健康带回家,辐射到学生所在省市的企业、院校等重点亚健康群体中,从而帮助家乡人民了解更多的健康科普常识,树立治未病的思想意识,真正远离亚健康状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和实现全民大健康的宏伟目标。



(学生代表对此次活动发表建议)

(学生代表对此次活动发表建议)

最后,彭伟伟副书记从活动的背景、意义及目标做了阐述。“把健康带回家”从20171月寒假启动到20177月暑假,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该项目是学生第二课堂的一种创新模式,同时也是学生管理与教学管理一体化机制落地的延伸。同学们要结合相关课程如《慢病健康管理》、《健康评估与管理》、《社区健康服务》等课程的学习成果,对标学校的“五种品质”,精心准备,很好的将三亚学院阳光学子的形象展现给社会,将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的学生核心竞争力呈现给社会;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更加了解市场需求,更加了解健康产业的岗位所需,借此更加精准的做好大学生涯规划,进而更好地走向社会!

作为一名健康学子,我们将秉持“小小健康行 幸福全家人”的理念,以本次暑期“把健康带回家”专项活动为契机,实现自身价值,做好身边人的健康小管家。同时,我们坚信在支持海南全面改革开放的习近平新时代国家战略背景下,履行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师生们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引领时尚,塑造健康,Hold 住健康,做习近平新时代的健康小管家而不懈奋斗。

   PS:2018级的学弟学妹们,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图文:张百虎

责编: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