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人才培养】我院成功举办2016级本科专业见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06-17 09:55:00浏览:

为了让学子们能够深入健康产业相关机构了解行业运营模式和岗位需求情况,提高学生专业应用能力,我院协同三亚各大医院于6月13日,在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书定楼201、202教室共同推进我院首届专业见习招聘双选会。

(我院陈小勇院长讲话)

本次专业见习双选会,吸引了三亚市人民医院、三亚市中医院、三亚市妇幼保健医院、三亚慈铭体检四家我院人才培养合作单位负责人参会。我院陈小勇院长、傅萍副院长、相关专业教师及我院16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专业见习招聘双选会,双选会由我院陈小勇院长主持。据了解,本次学院在综合考虑2015级学生实习过后的反馈及2016级同学们的建议和企业单位双方的意愿诉求后确定了双选会的招聘形式,学生自主自愿选择实习单位投递简历,见习单位根据岗位要求面试学生,院方与行业企业共同制定专业实习实践方案,使学生通过培训和轮岗,最终进入真实的工作岗位进行锻炼。  

为使本次专业见习招聘双选会实现学生、学院和见习单位间更好的沟通交流,我院陈小勇院长代表学院首先感谢了前来参会的医院一直以来对于学院办学的支持和信赖,并就当前大健康产业目前的发展方向、我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和定位进行了简要介绍。陈小勇院长表示,医学技术是大健康产业的基础,也是培养健康专业性人才的基础,因此我院健康学子在拥有本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应要懂得医学技术,并把医学技术经验与所学专业知识相结合来为未来从事大健康行业铺路,因此我院特此将2016级学生安排到三亚各大医院见习,以此让学生进行实践性的专业学习。随后,几位到场的实习单位代表通过抽签排序方式分别进行了极具吸引力的企业宣讲。他们纷纷表示,只要同学们选择了他们,他们都会降低门槛让同学们顺利进入他们的医院来见习,来感受他们不一样的医学文化和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

(三亚市人民医院代表讲话)

(三亚市妇幼保健医院代表讲话)

(三亚慈铭体检医院代表讲话)

双选会面试环节,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在对见习单位的随机采访中,各见习单位对于我院的学生素质和专业度都给予了高度认同。最后同学们也将简历投放到了自己心仪的见习单位,四家医疗机构也在招聘中取得了满意的成果。

本次我院首届专业见习招聘双选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相信我们继2015级实习生后的首批见习生将通过接下来暑假为期1个月的专业见习进一步完善专业知识构架,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形成专业核心竞争力,迈好由理论到实践,由学校到社会的第一步。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