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我分工会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10:25:00浏览:

    2017年1129日,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专题报告会。此次会议由分工会副主席肖育苗主持,直属支部副书记彭伟伟做主题报告。


    本次主题报告会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青年为主线,结合我院以青年教师为主体的实际,开展了一场有理论、有案例、有互动、有分享的专题报告


    彭伟伟书记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两步走’战略”、“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对人类的贡献”等21个关乎人民利益的重大决策进行了分享


    彭伟伟书记最后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院分工会一项重要的任务,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明确党的十九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找准工会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强劲动力、工作思路和有力举措,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落实好工会各项工作。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