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学院团委开展春节慰问关心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22:53:00浏览:

随着春节临近,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学生关心关爱工作,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静茹、思想导师艾力、李炳坤、吕灵认真落实大一至大四的学生关心关爱工作。今年寒假,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无留宿学生,四位老师通过线上的形式对不在校学生和家庭困难学生以及阳康后的学生进行慰问和关心,学工团队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开展暖心服务。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政策的过渡期,为保证学生健康安全,学院抓实抓细,认真摸底学生健康情况,每周五统计学生健康数据,定期转发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大家预防、治疗以及后期恢复。思想导师积极主动联系学生,当学生出现身体不适、高烧不退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联系帮助,同时鼓励目前未阳的同学积极接种疫苗,保护自身健康。截至目前,学院未阳学生260余人,阳康学生900余人,通过掌握数据更好的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                                       

李静茹老师积极了解2020级学生情况,关心学生返家情况以及身体康复情况,叮嘱学生做好防护,加强恢复;思想导师吕灵、李炳坤通过微信、QQ等通讯方式关注关心贫困学生假期的情况,做学生的知心朋友;思想导师艾力在得知2021级护理学同学在感染病毒后出现发烧情况后,面对同学们出现的身体不适,认真了解他们身体的情况,目前同学都已经康复,艾力老师叮嘱大家做好防护、注意休息,做好阳康之后的休息和恢复。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关注、关心、关爱学生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思想动态,组织开展“云”端慰问、线上谈心;思想导师“一对一”包保到人,学院把关心关爱学生、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当成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强对不在校学生的人文关怀,注重做好各类线上服务,及时开展各种形式的心理指导,让学生感受到学校温暖一直在。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