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科普知识系列讲座之中医针灸与健康
发布时间:2016-11-10 11:59:00浏览:

    1110日,我院在书定楼202室举办了健康科普知识系列讲座之中医针灸与健康。健康科普知识系列讲座是我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的旨在增强全院师生身心健康的科普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贾朋社院长主持。

   本次讲座三亚市中医院针灸二科的刘建浩博士主讲。刘建浩博士以“冬病夏治三伏灸临床保健”为主讲内容,向我院师生详细讲解了如何运用“三伏贴”、“春夏养阳治未病思想”即三伏灸疗法来恢复人体正常的阴阳平衡以及在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儿科、消化系统、骨病系统等疾病上需要使用的主配穴位。



    本次《中医针灸与健康》专题讲座,刘建浩博士不仅仅是讲授理论,为我院师生施针示范讲解各种救急的穴位,引起了大家对于针灸治疗学习欲望,同时也让听会嘉宾切实的体验到了中医针灸的奇妙之处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