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科普知识系列讲座之如何保护颈椎
发布时间:2017-01-12 11:51:00浏览:

    2017年1月12日14时,我院在南校区书知楼1408举办了健康科普知识系列讲座之如何保护颈椎健康科普知识系列讲座是我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的旨在增强全院师生身心健康的科普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江海萍书记主持。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陈小勇教授。陈小勇教授是三亚市中医院院长,广州中医药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健康旅游分会会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服务贸易分会副会长,也是我院特聘教授


    陈小勇院长儒雅博学,平易近人,整场讲座学术气氛浓厚热烈。特别是基于颈椎去理解中医,引发了现场听众强烈的情感共鸣。陈院长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向我院师生介绍了脊椎病肝肾亏虚、气血不足痰湿凝阻、经络瘀滞风寒湿痹、经络受阻外伤等。在互动环节陈院长带领与会师生一起做颈椎操,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了鼓励表现突出的同学们陈院长赠书作为奖励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