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习 | 足踝关节损伤诊疗策略与康复治疗技术
发布时间:2022-12-20 18:23:00浏览:

2022年12月17-18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康复研学社成员们在线上学习由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能康复中心举办的足踝关节运动损伤诊疗策略与康复治疗技术培训班。

 

(线上直播课程)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运动医学领域的众多知名专家,主要围绕踝关节相关的运动损伤、对下肢功能性评估与康复新思路、诊断治疗新方法以及职业运动员足踝损伤特点等专题开展了理论性讲解和实操指导。

 

(成员观看学习图片)

(成员观看学习图片)

 

(成员观看学习图片

 

(成员观看学习图片)

 

(成员观看学习图片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相信研学社的成员们对足踝关节损伤防治的新理论、新思路和新技术有了一定了解,与此同时也学习到了足踝关节损伤的诊断评估方法和康复治疗方案,不仅巩固了课堂知识,也为康复实操打下了基础。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