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招项目经理、成本核算精英、财务专员岗位
发布时间:2022-11-27 21:45:00浏览:

海南上智投资有限公司

海南上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是一家以从事建筑工程及砂石厂加工为主的企业。



招聘以下岗位



项目经理


【岗位要求】:项目经理 做过砂石管理经验,懂成本核算,简单资料的填写,会开车。必须有一定的交际能力,沟通能力强。

成本核算精英


【岗位要求】:有过砂石场成本核算工资经验,懂一定资料的填写。会开车。交际能力,沟通能力强。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



财务专员


【岗位要求】:财务专员,有过建筑类,建筑材料类工作经验,业务熟练,会开车,可完成领导安排的财务相关事宜,沟通能力强。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

95544487@qq.com 

请备注海南人才招聘网+应聘岗位名称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