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 | 走入博鳌乐城探索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发布时间:2022-11-24 22:48:00浏览:


20221121日,受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教授委托,王晓岑、郑妙好2位教师带领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休闲体育专业的学生代表,一行26人来到位于博鳌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开展《健康技能实践》移动课堂的教学活动。

IMG_20221121_151307.jpg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活动现场合影)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科教处的向女士、符女士亲切接待了来自三亚学院的师生们。师生们参观了解一龄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考察了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实践和应用。通过移动课堂,同学们巩固了中医健康管理中未病先防、已病早治、既病防变,愈后防复的理念和方法。了解到亚健康管理、慢病管理、健康促进、健康状况的改善服务。领略了魅力形象设计、心灵禅修、心理调适等身心养护服务,以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琴、棋、书、画等文化体验服务。

IMG_20221121_145735.jpg

(同学们考察中国传统文化康养)

IMG_20221121_150517.jpg

(同学们参观药材标本馆)
IMG_20221121_150934.jpg

(同学们考察形象设计康养)

随后,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师生们首先对一龄集团以往给与我院学生更多的实习机会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一件互利共赢的好事。

为推进海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积极创新教学模式,开展移动课堂。通过开展移动课堂的教学活动,不仅能够促进授课在产学研用上的创新,还能够实现高等院校对接岗位需求为健康服务与管理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目标,从而有效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