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就业指导讲座|一龄医院集团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4 22:39:00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帮助同学们在毕业前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更好地进入并适应社会,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邀请博鳌一龄陈言微老师于20221115日晚1900于腾讯会议主讲《谁的青春不迷茫》。

2fd806a8fe1f6aa4d138f6326a96839

(博鳌一龄陈言薇老师)

博鳌一龄陈言薇老师以一段视频开头,以视频传递了在博鳌一龄实习的学长学姐面对困难努力拼搏合作积极讨论的画面,对同学未来的祝福和鼓励,视频不仅鼓舞了面对毕业迷茫的学生,也让同学了解了沟通合作的重要性,也向大家传递了博鳌一龄的企业文化。

微信图片_20221116155358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前身创建于 2005 年,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产业基地和服务机构位于中国海南,集团多年来一直深耕大健康产业。目前,集团拥有超级中医院、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三级综合医院)、博鳌一龄生命 品质改善中心(三级综合医院)、二级综合医院一所,子公司十余家。利用在政策、区位、生态等方面所具有的独一无二的价值点,瞄准购物回流、医疗回流、教育回流等三个回流作外向经济文章,凭借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政策优势和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紧盯国人医疗回流消费,看到了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的浩瀚蓝海。

一龄集团的发展战略规划紧贴国家方针具有优势区域位置,合作伙伴众多,陈言薇老师介绍了一龄集团的企业文化和核心竞争力,概述了一龄集团的三大贡献和四大转变,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积极的走向社会,希望即将毕业的学子们能够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