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讲座 | 简历制作与面试有道
发布时间:2022-11-24 22:27:00浏览:


20221117号,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邀请链家总部华南区招聘负责人李洋帆老师于腾讯会议上开展《简历制作与面试有道》指导讲座。

讲座中,李洋帆老师通过《令人心动的offer》节目中的一段短视频引入主题,对“简历制作”和“面试有道”两大板块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屏幕截图_20221117_102131

(李洋帆老师)

李洋帆老师利用不同简历作为范例,向同学们阐述制作高分简历的六个技巧。第一:了解岗位(多渠道,多岗位)。第二:高分简历排版一眼看懂个人优势。第三:简历板块由基本信息+教育经历+个人经历(实习经历万能公式:时间段+主要个人工作内容+工作成绩数据化总结+工作结束领导评价+个人总结)。第四:五官清晰端正正式照片(欧美企业需要英文简历,不需要附上照片)。第五:个人经历加半句法则(1:经历+价值2:能力+证据3:软技能+准备),加半句法从使至终原则就是换位思考。第六:杜绝千企一“历”,凸显自己和岗位的高度匹配,突出优势。

屏幕截图_20221117_103152

(李洋帆老师分享的PPT

此外,李洋帆老师提醒同学们面试时一定要注意着装整洁,不可过于杂乱,暴露,紧身,艳丽,透视,短小。面试全程要面带微笑,保持良好状态。李老师表示,面试前要提前去了解行业前景,公司技术及岗位,以便灵活应对面试的问题。在向面试官提问时,要问有价值问题,不可随意敷衍。

屏幕截图_20221117_113837

(参会学生)

最后,李洋帆老师以一句“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备足“粮草”和勇气,愿同学们在自己的职场蓝海—熠熠生辉!”结束了本次讲座。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明白了不断去改进,不断去积累,都是为了更好的下一次。在这里,小十祝愿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同学们拥有美好未来,事业成功,一切顺利。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