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讲座|面试中如何与HR沟通
发布时间:2022-11-24 22:16:00浏览:


为了帮助同学更好地应对面试,顺利步入职场,20221114日,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邀请到赵崇岩老师于腾讯会议上开展《面试中如何与HR沟通》就业指导讲座。

(赵崇岩老师)

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后,赵崇岩老师就直入主题,和同学们讲述了面试中我们需要注意的方面。

面试官对面试者的第一印象是来自于面试者的着装打扮。赵崇岩老师表示,同学们面试的时候穿简洁的正装会给面试官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面试的时候同学们的言谈举止也很重要,礼貌的问候、诚恳的态度、自信简洁的回答都是同学们面试中必不可缺的。

此外,赵老师指出面试的简历也是同学们能否被录取的关键。一份条理清晰的简历会让面试官眼前一亮,简历整齐地放在文件袋中,会使面试官感觉到你对这次面试的重视,加深面试官对你的印象,大大增加面试通过的几率。赵崇岩老师结合了他多年面试职员的经历,列举不同的例子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面试时的正确做法。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会学生)

    本次讲座使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同学们意识到了面试时正确与HR沟通交流的重要性,它是我们成功步入职场的敲门砖。即使你的专业能力再强,简历再漂亮,没有正确有效的和HR沟通,面试通过的概率也会大大降低。在这里,小十祝愿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前程似锦,都能成功取得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