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康管学院党总支召开“率先垂范、廉洁自律”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4 22:07:00浏览: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为深入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坚决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强化思想教育,在干部及党员中开展以“率先垂范、廉洁自律”的教育活动,于20221123日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学习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政策法规,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

 

(主题学习会议现场)

党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进一步明确了会议主题和学习意义,各位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观看了视频《巡视利剑》。

 

全体党员观看《巡视利剑》

 

会议强调要建设清廉校园生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洁责任制,做到严守党纪、廉洁作为,不断提高廉洁意识和反腐防变的自觉性,以身作则,依法执教,敬业爱岗,为人师表,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同时,通过党员教师在日常生活中的言传身教,使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树立廉洁的意识。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