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月薪4000起,优质单位招聘信息合辑,招会计、技术员、效果图制作、绘图员岗位
发布时间:2022-11-22 11:02:00浏览:

海之荣——轩达检验检测——三川装饰设计


海南海之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海南海之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主营业务为企业总部管理,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经历三年快速发展,目前旗下有拥有子公司十余家,涉足行业为商业运营,资产管理,建设工程开发,目前公司准备多元化发展,为进军职业技术学校和律师事务、税务师事务所储备人才,应聘者有机会学习到不同层面的综合业务知识。


招聘以下岗位


01

会计(兼文员职责)

【薪资待遇】:4K-6K+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工作强度不高)

【工作要求】:

1、独立处理日常全盘账务,并熟练处理税务(所得税、增值税)全盘账务工作;

2、熟练操纵各种软件;

3、公司日常行政综合事务;

4、年富力强,能独立使用交通工具完成公司派遣的其他行政事务。

【任职资格】:

1、纪律性、忠诚度高者优先录取;

2、至少1-3年会计工作经验,会计、财务相关等专业毕业;初级会计师以上职称,专业知识强;

3、45岁以下。

【工作地点】海口,海口湾区域,工作环境好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地址

1310597230@qq.com

(备注投递岗位+姓名)


海南轩达检验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先后通过了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计量标准考核及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并取得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授权。本公司作为综合性法定授权机构,以量值传递、校准检测、技术开发为核心,依据计量授权开展法制计量检定工作,向社会提供校准、检测等第三方服务。

目前,本公司拥有实验及办公场地约1500平米,设备、标准装置百余台(套),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运营,截止2021年8月,经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考核批准建立的计量标准65余项,其中授权检定的计量标准37项。包含力学、电磁学、热学、理化、光学、时间等多个领域。服务范围覆盖了石油化工、电力、环境、食品药品、医疗卫生、交通建筑、安全、科研等行业,业务范围遍及海南省内各个市县。公司于2021年8月通过了交流充电桩、非车载充电桩检测的35个项目的CMA资质认定。


招聘以下岗位


01

技术员

【薪资待遇】:3000-5000元/月

【岗位职责】:

1、按照本部门的安排,完成公司从事专业的检定/校准工作,并对工作质量负责;

2、做好检定/校准的原始记录和数据处理,出具证书或报告,保管好本人的证书录入密码和原始记录划改专用章;

3、正确使用和维护保养仪器设备,如实记录仪器使用情况,保持工作场公司清洁、卫生;

4、起草本专业的校准方法、操作规程及相关技术文件;

5、完成本专业计量标准装置的稳定性考核、运行检查、比对验证等技术工作;

6、排除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外界干扰,防止失密,保证顾客财产的安全;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勤劳肯干,愿意学习;

2、有c1驾驶证,开车熟练,熟悉地理位置;

3、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头脑灵活;

4、有化学专业、环境检测、药企、理化等工作经验(持有计量师证优先考虑);

5、能适应省内出差。

【上班时间】:08:30-12:00(上午)13:30-17:30(下午)


公司福利

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出差补助(80元/天),春节超长假期(15天以上)员工生日,节日福利等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308088976@qq.com

(备注投递岗位+姓名)

工作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挺丰村保明村小组68号别墅


海南三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海南三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由三位95年毕业的海南本土室内设计专业合伙人创立,从事室内设计行业十余年。并获得设计乙级及施工乙级的室内装饰企业资质等级证书。主要为酒店、餐饮、娱乐、会所、办公、样板房、高尚别墅等各类商业行业及尊贵业主提供专业的室内设计及配套施工服务企业。

公司团队分别从设计管理,设计创意及设计服务三个层面互相协作,互相配合,把设计品质放在第一位,坚守设计“以人为本”的原则,不做委曲求全粗制滥造的生意派设计,通过多年的专业积累和经验,三川设计团队为有缘的业主提供的是创新可行的有文化品位空间的营造服务。经过不断的实践和完善,我们的服务已得到众多客户的满意认可。


招聘以下岗位


01

效果图制作1名

【薪资待遇】:4k-8k/月

【岗位要求】:1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SU、PS、CAD、3dMAX、SU动漫制作。

02

绘图员3名

【薪资待遇】:4k-6k/月

【岗位要求】:1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绘图软件,可以独立绘制整套施工图流程。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1310597230@qq.com

(备注投递岗位+姓名)

地址

龙华区金贸街道世贸北路1号佳景公寓大厦佳景国际6B03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