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期“学术拓展”沙龙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18:01:00浏览:

11月2日下午,我院第二期“学术拓展”沙龙茶话会如期进行,本期主要围绕“健康服务与管理”学科建设进行讨论。本次沙龙茶话会,我院邀请到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司长、我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许志仁以及三亚市中医院赵炜博士、金智慧博士。 

我院陈小勇院长、傅萍副院长、相关专业老师与受邀专家一道就教育部新增的“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科建设展开了交谈。陈小勇院长就我院办学理念进行了阐述,傅萍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我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许志仁先生从国家层面阐述了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并强调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的必要性,三亚市中医院赵炜博士、金智慧博士分别从专业能力培养、课程设置、职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我院“学术拓展”沙龙茶话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加我院与外界协同人才的密切联系,同时,通过行业专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专业学科建设。(图文发布实际日期:2017/11/06)

文字|张振祥

 责任编辑|王家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