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术拓展”沙龙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17:59:00浏览:

10月27日下午,一场学术拓展”沙龙茶话会书定楼“茶与文化实验实训工作室”顺利进行

  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粤海医院院长王炳南博士、新绿药集团三亚区负责人林总;三亚学院各学院院长、书记及相关负责人等,纷纷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到的“健康中国”战略,就如何通过各学院专业优势协同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畅所欲言。 


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陈小勇院长以自身学术专长经验为例,强调了身体健康的重要以及要多关注、多重视由于长期的不良习惯导致的亚健康等疾病,更要做到科学合理,坚持长效调整预防,哪怕持之以恒一招一式,也能强身健体,从而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幸福指数  


傅萍院长学院办学宗旨未病防御的角度进行了介绍。表示,从不同的职业去分析根据每个人的个性、习惯、需求进行合理的调整,尤其是女性应更为重视自身保养,希望大家都能够从内至外越来越年轻,美丽

彭伟伟书记以“茶文化”为题为本次沙龙茶话会精心准备了茶包伴手礼,并建议大家要让“茶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嘉宾们为之欣喜。 


在沙龙活动中,嘉宾们纷纷结合自身专业角度,围绕“健康产业”话题,从传统养生保健到现代健康产业,从搭建交流平台到协同发展创新,说问题、谈愿景、绘蓝图,积极献计献策。

最后各学院负责人此次沙龙茶话会搭建的交流平台,表示愿共同助力推广健康产业,引起在座人员的共鸣“学术拓展”沙龙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各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也为后续协同合作建立了互通桥梁 


  此次沙龙活动的现场,与会嘉宾们还共同欣赏了来自音乐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的古筝演奏茶香四溢,琴音悠长,让现场的嘉宾们大饱耳福,更沙龙茶话会增彩添韵。(图文发布实际日期:2017/10/30)


责任编辑|王家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