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党课学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10-26 20:14:00浏览:

20221026日下午,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进行党课交流学习。

 

(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专题党课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主题,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中国共产党不断推进自我建设,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敢于攻坚克难,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会议现场)

来而不可失者,时也;蹈而不可失者,机也。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与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到二十大精神内涵,牢记党的原则和使命,更加明确了未来前进方向,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