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07 21:28:00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欢喜迎接党的二十大会召开,弘扬青年的爱国之情,2022105日,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以线上的方式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思想导师吕灵、学生会主席王昱帆、学生会副主席梁新怡、学生会副主席刘文、文艺部部长田鹤、办公室副部长宋昊居、生活部部长熊伟、自律部部长汤欣悦、外联部部长周佳禾、体育部副部长栗泽铭、学习部部长王子晗。

(思想导师吕灵发言)

活动开始,主持人姚鑫和赵紫涵分别介绍参会嘉宾和比赛规则。同学们怀着感激的心情欢聚在一起,用言语倾诉对党浓烈的祝福,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护理2202周凌怡《以青春之火成青春之中国》)

新一代青年人应当心怀热血,于热爱中跟随党的领导,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添砖加瓦。正如习总书记所说,我们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在学业的全过程,融汇在事业的追求中。作为医学生的我们更是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的学习,在未来对患者负责,对社会负责。

(护理2202郑嘉琳《喜迎二十大,青春与党同行》)

(护理2201薛娇娇《一唱雄鸡天下白,逐梦青春跟党走》)

(健管2201林晨怡《忆往昔峥嵘岁月,做当代有为青年》

(护理2202陈少男《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

(护理2201邹晗钰《以我之浪花,筑国之巨浪》)

2201康体袁永豪《不忘来时路,筑梦新征程》)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之年。面对新时代的新机遇、新挑战,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种担当精神去迎接新时代每一个挑战,以一种家国情怀将个人追求和祖国未来紧密结合,乘风穿林,无惧风沙,心有所信,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护理2201陈余易《喜迎二十大,青春不负党》

(康复2201贾楠《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护理2202索子舒《时代当下,青春无惧》)

(康复2201吴桐《喜迎二十大,青春心迎党》)

(护理2203班黄千笑《以青春之我 贡献伟大时代》)

(康复2201肖奇《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

(康体2201刘伟义《不忘初心铭党恩,砥砺奋进新征程》)

(康体2101班钟智俊《不忘来时路,不罔肩头担》)

(康复2201胡冰冰《喜迎二十大,致敬最可爱的人》)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多年的光辉历史。中国社会经过长期奋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当我们凝视着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国旗,当我们听到那激进的义勇军进行曲在耳边奏响,我们的思绪,仿佛又回到了那炮火纷飞的岁月,在祖国危急存亡的时刻,为了祖国的解放,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曲曲壮烈的爱国乐章。

(健管2201班张琳《喜迎盛会心向党,奋斗青春向未来》)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往开来,再展风华。我们广大新代青年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不,不负时代,不人民,在青春的道上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在此恭祝二十大顺利召开,祖国繁荣昌盛,愿青年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努力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护理2203韦兰兰《践行青春使命,彰显青春活力》)

最后,吕灵老师称赞同学们此次演讲语言流畅、主题突出,从不同方面演绎出对祖国的热爱。既缅怀了心愿,更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演讲,使本次演讲具有感染力和吸引力。吕灵老师还以美国作家塞缪尔·厄尔曼创作的《青春》里的诗句“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炙热的情感;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送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展现自己的风采。

演讲结尾,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

荣获一等奖的同学是张琳

荣获二等奖的同学是肖奇、胡冰冰

荣获三等奖的同学是薛娇娇、周凌怡、袁永豪。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地展示了同学们的自信,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让同学们以演讲的方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庆祝共产党全国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同学们以响亮的声音诉说了对祖国的热爱,抒发了对未来的期望,弘扬了伟大的爱国精神以及展示了我校积极和睦的文化氛围。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