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21:22:00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在9月30日至10月2日期间,我院开展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此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广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各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参与其中,并各自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等奖:高玮锾

二等奖:李丹、黄玉钰

三等奖:杨玉茁、任政仪、王静瑶

优秀奖:李雨洪、陈金绫、完颜洁怡、王昱帆、孙雅星、孙心怡、厉洪阳、朱玳孜、徐载文、杨玥

(答题排名)

(学生党员孙心怡

进行答题)

(学生党员陈金绫

进行答题)

(学生党员高玮锾

进行答题)

(学生党员黄玉钰

进行答题)

本次答题采用线上模式,通过此次答题活动,使得同学再一次重温了党的历史,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各位同志也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己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榜样靠近,不断学习党的历史,希望自己能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尽一份力量。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