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主题研讨交流|护理专业入学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26 08:57:00浏览:

一、 专业介绍

面向国家、地方需要健康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海南国际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康养产业发展需要的,培养三观正确、思维敏捷,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基础医学、临床护理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学会护理学专业理论、方法、技能,具备临床护理方法和健康照护能力、形成良好的医学职业素养;未来能在能够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及健康教育机构等领域,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健康管理等工作,为健康中国发挥健康照护作用,为维护民众的健康做出贡献;具有人格健康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专门技术人才。

二、 发展前景

在全国仍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许多城市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护理人员是必不可少的。护理工作者不仅是疫情前线工作者,也要扮演照顾患者心理健康的重要角色,在全国范围内依然是供不应求的重要职业。

1、 学习目的

在未来能够成为在临床护理、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健康管理工作中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未来可以在社区医院、专科医院、综合医院、三级甲等医院、康养机构、养老机构进行临床的护理实践工作。

2、 学习要求

要熟练掌握理论知识,并且需要敢于动手实践,培养良好的实践能力。护士是更注重实际操作的专业,在未来实习中会更注重动手能力、综合素质以及与患者、医生、营养师等相关职业的沟通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护理。

主修课程

系统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物化学、生理学、病理生理学、病理学、病原生物学、免疫学、药理学、健康评估、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传染病护理学、老年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中医护理学、社区护理学、护理学导论、护理管理学、护理研究、护理心理学、临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