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专业主题研讨交流|康复专业社团组建及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7:00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亚学院“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教研室坚持“知识引领、技能提升、创新创业、人格养成”四位一体的指导思想,以综合素质能力拓展和提升为导向,以“专业+社团+项目”的模式,着力打造品牌康复专业社团。

 

(社团活动图)

 

(社团活动图)

教师团队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制定了康复专业社团的管理办法、社团规模、建设标准、支持办法、评价机制和实施方案,通过第二课堂特色育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力求为学生构建“愉快学习、自主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