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人才培养|张予菲同学实习心得
发布时间:2022-07-25 16:35:00浏览:

我是来自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2001班的张予菲,喜欢运动,平日里喜欢读书,照顾小动物,闲暇时间我喜欢户外运动锻炼自己的身心。于暑假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大连医院实习。

 

这个假期我在内分泌科室实习,时间过得真快,我的实习快要结束了,从原本迷茫无知,到现如今收获颇丰。内分泌科作为我实习的第一个科室,十分感谢为我提供优越的实习环境和优秀的老师,在带教老师“放手不放眼,放眼不放心”的原则下,我努力争取每次锻炼机会,老师也会耐心指导,指出缺点与不足。

说到内分泌科,不外乎就是糖尿病人,做得最多的就是测血糖静脉输液等,而且大部分病人都是些老年人,他们当中有许多还有高血压史,在内分泌实习,我不仅学到了许多护理操作以及护理常规,还学到了许多和病人相处的艺术,记忆犹新的是我接触的第一个糖尿病患者,我利用我学的营养学知识为他提供配餐建议,他对我表示感谢的时候真的很有成就感。

实习很快就结束了,感谢所有老师对我的辛勤指导,我以后也会坚持从老师身上学到的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继续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在这个领域发光发热。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