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5 19:37:00浏览:

在今年的4月份,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并考察海南。2022年5月25日下午,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书定楼202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叮嘱我们要把海南岛好好发展起来,当好实践范例,这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会有说服力,也可以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学生党员学习照片)

各位学生党员在此次学习中踊跃发言,都表示自己将永远跟随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切。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该肩负起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矢志不渝的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不移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