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30 14:41:00浏览:

    4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海口隆重开幕。沈晓明同志代表七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于2022年5月20日13:30在书定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对会议精神进行学习。

    报告对海南未来五年工作进行谋划,提出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立足海南实际、聚焦发展所需,为今后的工作敲黑板、划重点,更加坚定了大家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必胜信心。

    第八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总结了海南发展的经验,提振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信心。蓝图已经绘就,逐梦惟有笃行。作为党员教师,同志们表示将以更加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奋发作为,为推动“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落地生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而努力奋斗!



责编 | 李卉妍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