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聚三亚,“惠”购天下
发布时间:2022-05-28 07:43:00浏览:

位于海南岛最南端的三亚,美丽的海岛风光、浪漫的热带风情素有“东方夏威夷”的美称。同时,三亚也是一个购物天堂,这里一共拥有4家免税店。

三亚中服国际免税购物公园:位于三亚市中心的鸿洲广场,三亚中服免税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均保持了良好合作,大健康馆(第三层)是它的一大特色,这里有很多海内外热销的保健品,还有专门的健康检测区。

图片

(三亚中服国际免税购物公园)

三亚海旅免税城:位于三亚市迎宾路,涵盖了手表、首饰、香水、化妆品等45大类免税品。此外,它引进了Gucci彩妆、CORUM、BLANCPAIN等一批首进离岛免税品牌,到这里购物记得参加积分兑活动。

图片

(三亚海旅免税城)

图片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也叫CDF三亚国际免税购物中心,它位于三亚海棠湾海棠北路,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多种业态于一体,更多满足了游客的购物需求,是三亚有名的免税店之一。

图片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CDF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城:位于三亚凤凰机场206到208登机口旁边,这个机场免税城拥有众多的国际知名品类和品牌,在机场免税店购物的好处就是可以即买即提。

图片

(CDF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城)

在假期期间,三亚免税店内多家品牌推出同期优惠活动,让“省”字当头的学生消费者以更加超值的价格买到心仪物品。三亚学院的学子们可以通过乘坐公交汽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去往这些免税店,体验假期别样的完美免税购物之旅。快来加入我们吧,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欢迎你的到来!

文字 | 王静瑶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 王立葳

图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