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领导走访三亚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2-03-26 13:52:00浏览:

      2022年3月25日上午10:30,健康医学院院长陈小勇,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卉妍,专业教师张帅走访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与医院领导就康养产业发展,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会上,陈小勇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及学生基本情况,近年医学专业招生情况,学生实习情况等。双方就实习基地,订单培养人才班,科研项目研究,师资交流与共享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共同推进康养产业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对健康医学院更上台阶及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人才保障等方面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产业学院是指为了培养和引领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创新型人才,以应用型高校为主,能够与大中型企业联手,结合各自优势共建共管共享的育人实体。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和内容。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