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对康养产业学院工作开展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1-12 13:44:00浏览:

       2022年1月12日下午14:00,三亚学院副校长王建平教授莅临康管学院,对产业学院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康管学院院长陈小勇、党总支副书记李卉妍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卉妍同志对康管学院的基本情况,产业学院的发展思路,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解决办法探索进行了汇报。

       王建平副校长从产业学院命名,以往经验,发展途径及未来蓝图等方面对于康养产业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宝贵建议。

        产业学院由政、产、学多方参与,以企业的生产链、技术链与服务链为教学、科研和服务对象从而有效地培养应用型人才,进而开展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这种高校与企业协同育人的产教融合形式,能够成为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